没做核酸检测能上火车吗?没爪
〖壹〗、低风险地区人员坐火车出没有核酸检测都可以,但是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坐火车出省 ,如果没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是不可以上火车的。具体的要求如下:在疫情低风险地方:要是打算乘坐火车出该地区,不需要核酸检测,只要有“健康码”绿码即可 。

〖贰〗、需要询问当地防疫政策才能知道 ,一般没有核酸检测是上不了火车的,就算上了火车到其他站也会查核酸。

〖叁〗 、坐火车需不需要核酸得看当地的防疫政策,一般情况下低风险地区人员坐火车出省有没有核酸检测都可以 ,但中高风险地区都需要持48小时核酸阴性检测证明,无论是乘坐火车、高铁还是飞机、轮船等进 、出火车站,都需要查验核酸、健康码、行程卡。
〖肆〗 、现在坐高铁不需要48小时核酸检测 ,没有核酸检测可以上高铁 。
〖伍〗、没做核酸检测是否能上火车以及做了核酸检测,但是没出结果的情况下,能否上火车都是要看具体情况的。如果公民是在低风险区 ,出行的时候基本上是不需要做核酸检测的,只要凭借着自己的健康码绿码以及行程码绿码,还有就是体温正常,就可以正常的上火车了 ,不需要做核酸。
〖陆〗、各地情况不同,低风险地区,不需要做核酸检测 ,中高风险地区坐火车需要核酸检测 。另外,从12306网站获悉,受疫情影响 ,近期出行的乘客开始担心,乘火车要不要提供核酸检测报告。自疫情发生以来,铁路部门没有这方面的要求。
吐鲁番坐火车不做核算检测能让上火车吗?
吐鲁番坐火车不做核酸检测 ,能上火车吗?不能 。坐火车必须有核酸检测,而且是48小时之内的核酸检测。
解封了。截止到2022年9月30日,通过查询相关资料显示 ,新疆属于我国低风险地区,全域处于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,吐鲁番火车站处于解放畅通状态,进入火车站需要携带48小时核酸检测并且扫描场所码 。
当然了携带核酸检测报告就能通行无阻。低风险地区的话不用核酸检测 ,只要绿码。但是,如果是中高风险地区到其他地区的话:为了自身以及他人的健康隔离或者居家隔离的。最新公告如下请您仔细阅读:2021年1月28日春运开始3月8日截止,可在务工地的疾控机构或医疗机构主动进行核酸检测 。
没有核酸检测可以坐火车吗?
低风险地区人员坐火车出没有核酸检测都可以 ,但是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坐火车出省,如果没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是不可以上火车的。具体的要求如下:在疫情低风险地方:要是打算乘坐火车出该地区,不需要核酸检测 ,只要有“健康码”绿码即可。
现在坐高铁不需要48小时核酸检测,没有核酸检测可以上高铁 。
坐火车需不需要核酸得看当地的防疫政策,一般情况下低风险地区人员坐火车出省有没有核酸检测都可以 ,但中高风险地区都需要持48小时核酸阴性检测证明,无论是乘坐火车 、高铁还是飞机、轮船等进、出火车站,都需要查验核酸 、健康码、行程卡。
需要询问当地防疫政策才能知道 ,一般没有核酸检测是上不了火车的,就算上了火车到其他站也会查核酸。
做了核酸没出结果能上火车吗?没做核酸检测能上火车吗?
没做核酸检测是否能上火车以及做了核酸检测,但是没出结果的情况下,能否上火车都是要看具体情况的 。如果公民是在低风险区 ,出行的时候基本上是不需要做核酸检测的,只要凭借着自己的健康码绿码以及行程码绿码,还有就是体温正常 ,就可以正常的上火车了,不需要做核酸。
如果当地火车站进站有要求必须出示48小时核酸证明的话,那么做了核酸没出结果是不能坐高铁的 ,也就是必须要有核酸证明才可以进站乘车,着急坐高铁也不可以放行,建议改签。或者向工作人员协商 ,看如何解决 。如果当地火车站进站没有要求核酸证明,那么低风险地区只需要出示健康码、测温正常即可进站乘车。
做了核酸检测结果还没有出来,能否坐火车是要看具体情况的 ,每个地方的防疫政策会有差异,所以要求方面就不太一样。有些地方的要求是,乘客做了核酸检测,即便是没有出结果 ,但是有24小时内的核酸检测取样凭证也是可以乘坐火车的,有些地方必须要拿到检测结果,必须要是阴性才可以坐火车 。
核酸结果没出来是不能坐高铁的 ,具体情况还需按当地的防疫政策。如果当地火车站进站有要求必须出示48小时核酸证明的话,那么做了核酸没出结果是不能坐高铁的,也就是必须要有核酸证明才可以进站乘车 ,着急坐高铁也不可以放行,建议改签。或者向工作人员协商。
低风险地区人员坐火车出没有核酸检测都可以,但是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坐火车出省 ,如果没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是不可以上火车的 。具体的要求如下:在疫情低风险地方:要是打算乘坐火车出该地区,不需要核酸检测,只要有“健康码 ”绿码即可。

没核酸证明能上火车吗
坐火车需不需要核酸得看当地的防疫政策 ,一般情况下低风险地区人员坐火车出省有没有核酸检测都可以,但中高风险地区都需要持48小时核酸阴性检测证明,无论是乘坐火车、高铁还是飞机 、轮船等进、出火车站,都需要查验核酸、健康码 、行程卡。
现在坐高铁不需要48小时核酸检测 ,没有核酸检测可以上高铁 。
低风险地区人员坐火车出没有核酸检测都可以,但是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坐火车出省,如果没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是不可以上火车的。具体的要求如下:在疫情低风险地方:要是打算乘坐火车出该地区 ,不需要核酸检测,只要有“健康码”绿码即可。
这些没问题就可以进入高铁站乘坐高铁 。但是如果是中高风险地区的则需要做核酸,需要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才能进高铁站。
不核酸检查可以上火车吗?未做核酸检测可以上火车吗?
低风险地区人员坐火车出没有核酸检测都可以 ,但是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坐火车出省,如果没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是不可以上火车的。具体的要求如下:在疫情低风险地方:要是打算乘坐火车出该地区,不需要核酸检测 ,只要有“健康码”绿码即可 。
现在坐高铁不需要48小时核酸检测,没有核酸检测可以上高铁。
需要询问当地防疫政策才能知道,一般没有核酸检测是上不了火车的 ,就算上了火车到其他站也会查核酸。
没做核酸检测是否能上火车以及做了核酸检测,但是没出结果的情况下,能否上火车都是要看具体情况的 。如果公民是在低风险区,出行的时候基本上是不需要做核酸检测的 ,只要凭借着自己的健康码绿码以及行程码绿码,还有就是体温正常,就可以正常的上火车了 ,不需要做核酸。
郑州东站乘车的,都一定要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,没有的不给上高铁。南京:从低风险区域乘坐车到南京的 ,不用核酸检测证明,只需绿色“苏康码 ”;从中高风险地区坐车到南京的,需要核酸检测报告、“苏康码”绿码;需要坐车出南京的人员 ,一定要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、绿色“苏康码”。
不一定,各地情况不同要求不同 。低风险地区不需要做核酸检测,中高风险地区坐火车需要核酸检测。例如广州地区 ,此前广州站 、广州东站、广州南站、广州北站 、庆盛站、新塘南站6个铁路车站已设置抵穗旅客核酸检测采样点,为近14天有外省旅居史的抵穗人员提供免费的核酸检测服务。